韩式切眉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4:27

  眉毛是面部美观的组成部分,众多爱美者对眉毛也是格外的注重,眉形不完美让人看上去怪怪的,也会给面部美丽减分。其实眉毛的美丽也很重要的,有些人却不注重这一点。像八字眉那些都很不好看。韩式切眉术能帮助你重新获得一个理想的眉形,打造出美丽的面部。那么,韩式切眉术的手术过程如何?



  韩式切眉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沿设计切口线切开皮肤,将坏眉部分切除,切口两侧皮下剥离,用可吸收整形缝线严密缝合皮下层,经精细的皮下缝合后,表皮已经能够严密对合,一般不需要缝合皮肤,也可以用免缝胶布或医用粘合胶将皮肤切口粘合,术后不必拆线。

  韩式切眉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然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

  以上就是“激光脱唇毛的效果好不好?”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韩式切眉术有什么适应症            眉毛整形适用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