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毛孔会不会变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6:16

  拥有纤细的美腿是每个女性都渴望的,特别是夏天这样秀美腿的季节,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可以秀的,有的女性腿上的毛发太旺盛了完全的毁掉了自己的美腿。激光脱毛就可还爱美者一条纤细光滑的美腿。那么,腿部脱毛毛孔会不会变大?



  腿部脱毛毛孔会不会变大

  激光脱腿毛是一种柔和的、非介入性的脱毛方法。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来脱毛的。其特定的波长能够直接穿透肌肤表层到达毛囊所在位置,让毛囊黑色素将光能转化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凝固,破坏毛囊活性,达到良好的脱毛效果。

  一般情况下,激光脱腿毛后不会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激光主要是针对黑色素作用,不对肌肤组织造成影响,同时激光释放的能量能够刺激真皮组织层中胶原蛋白再生,重建纤维组织结构,令肌肤更加有弹性,进而缩小毛孔,改善肤质。

  以上就是“激光脱唇毛的效果好不好?”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脱腿毛有什么副作用                激光脱毛5大焦虑你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