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的百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7:10

    闭合性阴茎损伤中,如严重的挫伤、阴茎折断和脱位等,均有血肿形成,需施行血肿清除术及白膜修补缝合术。开放性阴茎损伤中,如皮肤撕脱伤、阴茎切割伤及枪弹伤等,轻者需行清创缝合术,重者行阴囊皮肤阴茎修复术、植皮术或阴茎再植术。阴茎皮肤缺损范围较小,可利用阴茎自身皮肤或包皮修补。如阴茎皮肤缺损较大,而阴囊皮肤完整,可利用阴囊皮肤进行修复,也可用中厚皮片修复。

 

呆狐网


    麻醉方式及术前准备

    1.麻醉方式

    椎管内麻醉。

 

    2.术前准备

   1)阴茎皮肤撕脱者,应先行清创术。

   2)阴茎皮肤坏死者,虽其炎症已控制,肉芽生长健康,也应加强抗感染及换药治疗。

   3)术前剃去阴毛,并用肥皂水清洗外阴部。

 

    适应证

    1.阴茎皮肤撕脱伤所致阴茎皮肤缺损。

    2.阴茎皮肤坏死所致阴茎皮肤缺损。

    禁忌证编辑

    阴茎皮肤坏死者,若炎症未能控制或无健康肉芽不能行修补术。

 

    手术步骤

    1.带蒂阴囊皮瓣修补:先将皮肤缺损区的边缘修剪整齐,再根据皮肤缺损的范围设计带蒂阴囊皮瓣的大小。皮瓣沿皮肤与肉膜之间分离,将皮瓣向上翻转以覆盖阴茎并与皮肤缺损缘间断缝合。较后将阴囊供皮区之创缘拉拢后缝合。

 

    2.纵行切开阴囊皮肤,并向切口两侧潜行游离,将阴茎腹侧皮肤缺损区与阴囊切口创面对合,用细丝线将阴茎阴囊皮肤创缘间断缝合,然后行耻骨上膀胱造口。较后缝合阴囊皮肤切口。

 

    3.范围较大的阴茎皮肤环状缺损,可利用阴囊皮肤修补。

 

    4.阴茎皮肤全部缺损,采用中厚皮片植皮。

 

    术后并发症

    出血、感染、皮瓣和皮片坏死、阴茎畸形。

 

    注意事项

    1.应用抗菌药物防治感染。

    2.应用女性激素及镇静剂预防阴茎勃起。

    3.术后78天拆除伤口缝线;中厚皮片植皮者1418天拆线。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的要点   去做阴茎皮肤缺损修补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