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6:17

  耳朵畸形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我们可以通过去整形美容医院做矫正手术来改变。隐耳是先天性耳廓畸形,由第一和第二鳃弓发育异常所引起,可表现为形态、位置或大小的异常。它的存在影响了面部之美,选择隐耳整形可以让患者重新拥有正常的美耳,那么,隐耳矫正的注意事项。



  隐耳整形的术前准备: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为了隐耳整形手术的顺利进行,请隐耳患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手术前在选择医院与医生切记要谨慎考虑好。

  温馨提示:做隐耳矫正一定要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隐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不再为耳朵整形手术后担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