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和开眼角可以一起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6:27

  双眼皮大眼睛是美女的标配,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没有的爱美者就只能通过去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有写妹子觉得双眼皮手术还不够放大自己的双眼,就想着做开眼角手术,但是又不想麻烦,就想说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可以一起做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开眼角手术过程:

  1、切开睑板固定法

  它是历史较悠久的重睑成形手术方法,因为它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缺点在于手术比较复杂,需要熟悉眼睑解剖,施术者要有较扎实的整形外科手术操作基础。手术后,切口线的疤痕3-6个月内比较明显,随着时间推延而逐渐消退,水肿在手术后一个月能往往都能察觉,但至术后2月或更长,多已经显得很自然。

  2、埋线法

  适应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优点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提上睑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如初学者技巧掌握不当,一旦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双眼皮和开眼角可以一起做,但是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冬天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双眼皮手术你知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