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绣眉的具体着色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4:35

  相信许多女性朋友都非常熟悉绣眉,许多眉毛稀少或眉形不好看的爱美朋友都是选择绣眉的方法来有效改善眉毛的形态,而立体绣眉是所有绣眉方法中比较先进的一种。那么,立体绣眉的具体着色怎么样?



  立体绣眉的具体着色怎么样?

  立体绣眉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目前立体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选择,如咖啡色适用于喜欢浓妆或肤色黑的人,棕咖啡适用于本色自然的人,浅咖啡适用于喜欢自然妆的人,橙咖啡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铜咖啡适用于较新潮、染发的人,也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另外,这种技术也适合以前纹坏的眉型。

  立体绣眉的优点:

  1、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没有痛苦:绣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易修改:绣眉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绣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2、色彩丰富: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等选择;

  3、更安全:不影响工作,与真实面貌接近。现在都用纯进口的色料,都是食用色料,十分安全。

  以上就是“立体绣眉的具体着色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纹眉的效果保持的时间                        不同脸型所适合的绣眉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