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手术过程是怎么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6:40

  眉毛的面部美观的一部分组成,因此,众多爱美者纷纷加入到纹眉的行业中,纹眉是一种长期纹绣,纹出来的眉毛是可以长久保持的,不会变淡。不过纹眉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和医生的纹绣技术,以及选择染料质量有关,因此求美者必须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纹眉才能有保障。那么,纹眉的手术过程怎样?



  纹眉的手术过程是怎么的:

  1、纹眉时一般不用麻醉,受术者只感到轻微刺痛,疼痛程度完全可以耐受。如个别人对疼痛特别敏感,不能忍受时,可在文刺过程中用1%地卡因棉片敷于眉部,疼痛可明显减轻。

  2、纹眉前,文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文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一人一份。画好的眉型上,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3、者手持文眉机或文眉针,蘸少许文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文眉液带到皮肤的真皮层。文刺时用力要均匀一致,深浅适当,否则刺入过浅不易着色,刺入过深会引起点状出血,亦影响着色,还易发生湮色。

  4、纹刺时,眉头及眉毛上下缘用点刺法,眉的中间部位和眉梢用点刺法或点划法。眉头、眉梢部位着色应稍浅些,眉型的中间部分着色可稍深些,眉的上、下缘及眉头部不应特别整齐,眉头部不能超过本身眉毛之部位,否则易给人以不自然的感觉。在文眉过程中,需多次用棉球蘸少许生理盐水擦去浮色及渗出液,以利观察着色情况。

  5、纹刺过程中,术者及受术者要随时注意观察着色情况及眉型,如有不满意处,可继续文刺及时纠正,直至满意为止。每侧文眉时间一般在15~20分钟完成。刚文好的眉毛看上去颜色会显得稍深,一般在一周左右,脱下一层薄痂后,眉色才真正定型,显得逼真自然。如果脱痂后,眉色觉得淡,可作第二次补色,以使眉型更加完美。

  以上就是“纹眉的手术过程是怎么的?”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纹眉十要素,变美不成问题             纹眉失败的原因你应该知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