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睾丸固定的适应症和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5:25

    睾丸固定术是男性整形中诊治睾丸发育不良难题的一种手术方式,睾丸固定适用于哪些现象呢?睾丸固定后要怎么进行保护呢?


呆狐网

 

    睾丸固定术是多见的男士整形项目之一,是诊治隐睾的一种老用手术,即寻得睾丸后,松解精索、扩大阴囊及固定睾丸于阴囊内。

 

    哪些现象符合做睾丸固定?

    各种类型的隐睾和异位睾丸,游走睾丸或合并腹股沟疝的隐睾。

 

    睾丸固定以后应该怎么保护?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洗,阻止感染。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部分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重要血肿,应尽快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仍是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地方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功夫的推移会逐渐减少。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睾丸固定有哪些手术风险?

 

    睾丸固定手术以后要预防疤痕体质;凝血机制有难题;有重要的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结核病的活动期等。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睾丸固定术的术前术后事项   详细介绍睾丸固定术的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