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7:07

  耳朵也是一个人整体五官中明显的一个部位,耳朵的缺陷对于面部有很大的影响,比如说隐耳,这是让很多人烦恼的事情,又找不到好的方法来解决,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隐耳整形一件很常见了,那么隐耳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较简单的方法是先在耳廓上部沿耳软骨边缘切开,将软骨翻开直至耳甲软骨根部,然后在耳廓后面及颅侧壁的创面上应用游离皮片移植覆盖。由于术后皮片易收缩影响手术效果,因此目前多采用局部皮瓣转移法或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隐耳整形手术方式有哪些

  ①应用局部皮瓣转移的方法:应用“V—Y”推进皮瓣的方法,设计一个以耳廓上部为基底的三角形皮瓣;掀起此三角形皮瓣,剥离翻开耳廓的粘连面,然后将三角形皮瓣向下后方折放于所形成的创面上,供瓣区的创面则在两侧潜行分离后直接拉拢缝合。

  ②局部皮瓣加植皮法:对于重度隐耳畸形或耳上发际低的患者,仅用局部皮瓣转移而不能覆盖全部创面时,则可应用此法。

  以上就是关于隐耳整形方法的介绍,做隐耳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比较耳朵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

  相关 : 不再为耳朵整形手术后担忧        不再为隐耳整形手术而迷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