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方法去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7:34

  眼袋的出现会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显老,是很多爱美者都不希望有的,眼袋问题成了困扰她们的问题。那么在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的今天,有什么好的方法去眼袋呢?下面介绍几种去眼袋的好方法。



  去眼袋的方法:

  1、传统去眼袋手术

  传统的去眼袋手术又被称为“下睑缘皮肤切口法去眼袋”。指的是,用外科手术刀在你的眼睫毛下缘做切口,取出多余的脂肪垫,然后去除多余的皮肤。这种术式会在下睑缘留下疤痕。

  2、吸脂去眼袋

  吸脂去眼袋就是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肤,使眼部皮肤平整光滑,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吸脂去眼袋方法适合年轻人,下眼睑皮肤较紧的人;而皮肤松弛者,较好选择切口在眼睑皮肤上的开刀法,以便在去除眶脂的同时,可以把多余皮肤去除,提紧局部组织,使眼周粗大皱纹消失,使眼部皮肤变得年轻起来。

  3、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也分为皮肤路径和结膜路径,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先在下睑皮肤表面或下眼睑内侧面做一个小小的切口,然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

  值得一提的是,激光不仅可以用作“激光刀”,对于下眼睑皮肤显著松弛的人群,激光还可以和结膜内切口去眼袋手术联合使用,通过手术取出脂肪,再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来紧致松弛的皮肤,如此能获得更好的年轻化效果。

  4、经结膜内切口去眼袋

  这是处理眼袋的另一种方法,也被成为“无痕去眼袋”,也就是在下眼睑内侧面作切口,然后脂肪便会暴露出来,之后再将其取出。

  它的显著优势就是,切口不在皮肤表面,因此你完全不用担心术后出现明显可见的疤痕。一般来说,这种手术方法对于下睑皮肤稍多但脂肪凸出明显的年轻人来说,是较适合的,因为年轻人皮肤弹性好且松弛程度轻,所以手术效果会很好。

  以上就是几个去眼袋的方法,去眼袋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激光去眼袋放大你的双眼     不同年龄去眼袋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