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优点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7:26
  双眼皮大眼睛是美女的标配,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总有人在眼睛上有缺陷,可又找不到好的方法来弥补。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埋线双眼皮手术已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是很多爱美者的选择,但是埋线双眼皮的优缺点都知道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1、操作简单而非常容易于掌握;

  2、创伤小,结扎线得固定在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之间,皱襞的外形相当自然;

  3、手术没有切口,因而术后组织反应小,不会影响到工作,易被受术者接受;4、如手术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埋线双眼皮的缺点:

  1、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

  2、如病例选择不当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睑皱襞容易消失;

  3、线结容易松脱,导致手术失败;

  4、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

  5、相较于切开法,埋线法双眼皮的适应人群较窄。

  以上就是关于埋线双眼皮的介绍了,做双眼皮虽然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很大很漂亮,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埋线双眼皮挖掘你的美        埋线双眼皮打开心灵之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