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决定你的五官灵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6:41

  好看的鼻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同时也可以让别人更好的记住你。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好看的鼻子,没有的人就通过整形美容来弥补自己的不足,隆鼻决定你的五官灵气。



  隆鼻手术是改善外观较为为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在我国也是较常见、比较受欢迎的美容手术之一。

  目前国内外较常见的隆鼻材料是固体医用硅橡胶。其具有理化性能稳定,不吸收,易于塑形,组织排斥反应低等优点。这里提醒大家目前尚有一些人用注射液体硅胶等物质的方法隆鼻,这种方法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被禁止了。因为这类物质易变形、凝固不全,并且一旦遇到问题不能够完全取出而造成皮肤破溃等严重后果。

  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手术医师将一个成型的鼻假体根据求美者的鼻形设计雕刻后,埋植到鼻背的皮肤下面,这个过程大约需要20—30分钟。隆鼻手术虽然简单,但要达到理想的效果也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做到的,因此,与主治医师的交流也是很重要的。应把自己期望鼻子变成什么形状告诉医生,医生经过检查和评估,会告诉你手术可能达成的效果。除了自身条件之外,手术医师的经验、耐心、审美取向和与你的充分交流是手术取得成功的关键。整形手术在正规的专科医院和经验丰富的美容外科专科医师操刀之下,是相当安全的。成功的隆鼻术在无痛、无痕、几乎没有任何危险性的情况下,就可换取容貌的明显改善。

  鼻子决定你五官的灵气,没有好看的鼻子,隆鼻手术来凑,但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5种隆鼻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隆鼻手术后该如何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