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给美丽多一次机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6:43

  鼻子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但不是人人都有,爱美者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但不是所有的手术都是成功的,也存在着失败的案例,隆鼻修复给美丽多一次机会,让爱美者重拾属于自己的美丽。



  隆鼻假体取出的手术方法:

  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无痛状态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

  整个取出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术后3-5天即可完全恢复,外部一般没有疤痕,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

  隆鼻假体取出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隆鼻假体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专家联系。

  3、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隆鼻假体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隆鼻假体取出后5-7天拆线。

  5、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隆鼻修复给美丽多一次机会,受到了很多隆鼻失败者的青睐。为了减少隆鼻失败的概率,做隆鼻手术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隆鼻失败修复后效果好吗?    隆鼻修复让你拥有美丽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