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五招让你有效的瘦小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7:45

现在不是古代的以肥为美,而是苗条的身材才是美的标准,然而小腿是比较难瘦下去的位置,很多人尝试很多的方法都没有解决,那么我们要怎么才能有效的瘦小腿呢,那就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1、把脚的膝盖并拢,然后双脚脚尖掂起,由脚尖带动双腿左右摆动,小腿的肌肉会因此而晃动,这样可舒缓因长期安坐而绷紧的小腿肌肉。

 

2、大家安坐时都会习惯性翘脚,虽然这个是一个不良的坐姿,容易令骨盆移位,不过只要轻微修改一下动作,便可以成为减小腿的动作,只要把翘起的一边向上稍微移动至另一只脚的膝盖上方,然后利用膝盖突出的位置打圈按摩,便可令绷紧的小腿肌肉松软,同时促进血液循环,有助带走积聚在下半身的废物。

 

3、身体保持直挺的姿势,双脚着地站立。接着双脚脚跟慢慢向上提起,在上升过程中身体和腿部保持直立。停顿30秒后恢复到初始位置。此动作重复20次。这可以帮助消耗掉腿部脂肪。

 

4、身体坐在椅子上,背部不要靠在椅背上。将右腿搁在左腿上,双手握住右脚脚踝来回旋转。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帮助让脚踝变瘦,也对促进小腿的脂肪燃烧有帮助。两条腿交替进行,每次进行10分钟。

 

5、把右脚的脚踝平放于左脚的膝盖上,姿势如挂起二郎腿;以扭毛巾的方式由脚踝开始按摩小腿,对改善肌肉型小腿或水肿型的小腿特别有效。前者能舒缓绷紧的小腿肌肉,后者能舒通淋巴,排走积聚的废物,按摩完毕后,可重点按压小腿肚的位置。


相关 :小腿缩小术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小腿缩小术让你拥有美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