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需要多少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4 15:502018/08/04 15:50
呆狐网

  牙齿的健康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牙齿的好坏严重影响了美观,还有影响口型,在科技发展的现在,更多爱美者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牙齿,对于牙齿矫正,现在人们关注较多的问题是牙齿矫正需要多少时间?



  目前牙齿矫正方法主要有两种;

  一、机械性矫治。主要依靠机械的力量,经器械本身或附件产生的一种力量,推动牙齿和牙齿周围组织受到力的影响,产生组织的改建,达到牙齿排列的理想位置;

  二、功能性矫治。通过使用特殊的矫正器的帮助,以加强口腔各部位肌肉的功能,使口腔的外部形态、内部结构及各组织相互间的位置逐渐趋于正常。

  一般矫正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矫正简单可能需要要几个月。另外,拔牙治疗比不拔牙治疗时间要长一些。畸形复杂的比简单的治疗时间要长。骨骼畸形比单纯牙性畸形的矫治时间要长一些。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治疗时间上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矫正完成后,一般需戴用保持器大约一年半。

  我们在矫正时,戴上经配制的矫正器一般不会出现不舒服的感觉,也不影响说话、学习和娱乐活动。配戴矫正器维持的时间,多根据不同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牙齿矫正需要多少时间?”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教你如何延长烤瓷牙寿命            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