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该展现性感美腿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6:02

女人爱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虽然每个人对美的要求各不相同,不过一双修长性感的美腿是每一位女性都追求的。腿部线条的美观无论是在什么季节都能够展现出来,尤其是在这个迷人的夏季。所以想要快速瘦腿,大腿吸脂术可以说是一种立竿见影的瘦腿方法。




大腿的脂肪分布与腹部相比有很大差异,如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则会出现凹凸不平,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手术中,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在进行腿部吸脂时,要选择恰当的吸脂部位和先进的吸脂技术,才能保证吸脂手术后的美腿效果。

大腿吸脂分几个部位?

腿部吸脂大概可以分为以下三个部位:

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察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不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四面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渡,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大腿内侧: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时不能吸取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轻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大腿外侧、大腿内侧、膝内侧,无论选择哪个部位,都是可以快速帮助求美者解决大腿上脂肪的,具体选择哪个部位,可以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检查时,根据专家的意见和自身的身体状况来决定。

相关 :吸脂减肥一次多少钱呢?                                  想知道吸脂减肥疼不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