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雅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7:27

郑州东雅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按照国际新标准打造,由河南省卫生厅严格审批成立的一所以技术、专家为核心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东雅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秉承“安全整形,再塑美颜”的品牌理念,让每一位求美者得到“手术安全,效果显著”的保障。 开展业务涵盖并融合整形美容、激光美容、注射美容、医学 、生活美容等服务。

 

      


郑州东雅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始终坚持“求美者至上,技术,口碑为王”的品牌理念,融合郑州时尚之都高端和潮流时尚元素,在安全的基础上,给每位顾客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美。

 

郑州东雅整形,是由整形专家尹晓锴创办的一家以鼻整形和自体脂肪移植为将色的的整形机构。

 

医院专家尹晓锴院长技术精湛,师从整形泰斗李健宁教授,专攻鼻整形和自体脂肪移植,拥有十年的整形经验,6千个成功案例。医院环境优美,服务贴心。在尹院长的带领下医院技术和服务都精益求精,秉承“珍惜所托,悦享美丽”的理念,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精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


阅读:在北京爱多邦埋线双眼皮一周能消肿吗   上海江依南微创双眼皮容易恢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