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让你眼睛更漂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7:28
  双眼皮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很漂亮,很多人去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手术就可能存在着风险,有些爱美者的双眼皮手术失败,就需要通过双眼皮修复来让你的眼睛更漂亮,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双眼皮修复手术吧!



  双眼皮修复的方式:

  1、手术失败的三角眼

  双眼皮失败修复是重新设计眼形,个性化的审美设计加宽重睑线外侧和中间的宽度,修复手术过程是按照原先的重睑将皮肤重新切开,在切口的边缘将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的部分,使得内外、中间都同样的宽度,然后进行缝合,较后形成广尾行的双眼皮。

  2、畸形的三眼皮

  双眼皮失败修复是在对在早期手术失败导致的畸形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是在原先手术的重睑出切开皮肤,然后向上翘起,让粘连的皱褶舒缓开,然后再把之前的上睑皮肤和睑板缝合,切口边缘打个小结,6天以后可以拆线。

  3、失败导致的皮下结节

  双眼皮失败修复:因为之前的手术过程中导致的线头距离表皮很近,就选择在重睑线形成以后将线结拆除,或者是将之前的的线结切除,重新做双眼皮。

  4、重睑线不明显的

  双眼皮失败修复是根据中睑的宽度设定的,有的手术失败双睑左右一大一小或者一双一单,采用的是切开法,将窄的那边进行重睑修复;对于重睑太窄的是运用切开重做法,将原先的重睑重新切开进行手术。

  5、上重睑线太短

  双眼皮失败修复情况不同,①有的是外眦部重睑线减淡甚至消失,采用的是成形矫正,用埋线法在原先的基础上延长一针的距离,缝在筋膜上。②近内眦部一端重睑线消失,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半双,也是运用的切开法,延长一针的而距离,在骨膜上的外侧加上一针。

  双眼皮修复让你眼睛更漂亮,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喜爱,在这里提醒爱美者们,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避免手术失败率的提高,保证手术安全。

  相关 :  双眼皮修复让眼睛魅力无限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方法大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