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身,让你告别赘肉

吸脂瘦身,让你告别赘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5:50

节食减肥,跑步,瑜伽,试了一遍,体重上有一点影响,可脂肪堆积的地方,肉肉仍然还在,不多不少。每逢佳节胖三斤,三斤之后又三斤,此胖年年无绝期......夏天快到了,想吸脂瘦身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关于吸脂的那些事~~




理论上讲,吸脂是通过手术仪器将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胖瘦是因为脂肪细胞的体积变化,因此脂肪细胞在数目上是不会出现反弹的,但并不表示剩下脂肪细胞不会“吃”得更胖。所以,选择吸脂之后,也要注意保持身材,不能暴饮暴食、适当运动!

吸脂手术在皮肤表面做一个很小的切口,在术前确定好的范围内注入肿胀液,令脂肪细胞更易被吸出,然后通过细长吸脂针探入脂肪层把脂肪吸出来。

塑身衣可以帮助皮肤早些与皮下组织愈合,同时还会起到帮助皮肤收紧和平整的目的,穿着塑身衣时间越长,效果也就越好,所以为了术后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亲们多穿一段时间的塑身衣。

由于脂肪较轻,吸脂手术对于体重没有多少影响,但是对于形体塑造立竿见影。脂肪主要存在于腰腹、四肢和内脏周围,吸脂手术对于健康影响不大。只有吸脂、运动和控制饮食,三者相辅相成,才能更好达到减肥塑身目的。

每逢佳节胖三斤,又到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的过年养膘时节了,别怕,抽脂减肥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功效。但是,由于对抽脂手术的不理解以及曾发生过多起抽脂手术事故,抽脂减肥也备受争议。

相关 :吸脂减肥一次多少钱呢?                                        想知道吸脂减肥疼不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