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6:27

  在这个高颜值的社会,一个人的外貌可以给自己加很多分,因此,现在爱美的人士越来越多了。所以现在的各种美容的技术也是在不断地更改。如果你的腿部毛很多,那么就可以通过整形外科来解决掉.腿部的美也是一种美,是性感、动人的美。那么,激光脱腿毛有什么副作用?



  激光脱腿毛有什么副作用

  激光脱毛副作用小,即使在暴露的部位做完脱毛之后,人们也可以立刻去上班不影响生活、工作,不需要休养。只有极少数人做完之后,局部会有轻度红肿,不过几小时之后也会恢复。

  激光脱腿毛术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脱腿毛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2、激光脱腿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使用激光时,如光通量适当而且皮肤作了冷却,就不会产生瘢痕。色素沉着使较持久的副作用。即使不进行治疗,通常也可在6个月消失。

  以上就是“激光脱腿毛有什么副作用?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脱毛5大焦虑你有吗              激光脱腿毛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