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还你美丽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7:32

  眼袋已经不是来年人的专利了,许多经常熬夜的年轻人也有眼袋,而且还越来越严重,这给爱美者造成了困扰。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眼袋抽脂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喜爱,是现在于眼袋的人的选择,眼袋抽脂还你美丽眼睛。



  眼部抽脂术:

  1.手术方法:眼部抽脂就是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肤,使眼部皮肤平整光滑,而达到消除眼部浮肿、眼皮过厚以及厚眼袋的目的。

  2.适合人群:眼部抽脂的方法更适合年轻人,下眼睑皮肤较紧的人;而皮肤松弛者,较好选择切口在眼睑皮肤上的开刀法。

  3.安全性:眼部吸脂安全性除了跟医师技术有关外,还跟求美者自身条件有关。所以术前一定要配合医师做相关的检查,以确保眼睛没有什么疾病。同时还应该做好相应的术前准备工作,比如说女生应该避开月经期等。

  眼部抽脂后该注意什么?

  术后除口服消炎药,应多做睁眼练习,加快消肿,减轻疼痛,禁止吸烟。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酱油、醋等,以免影响伤口愈合及造成色素沉着。

  眼袋抽脂可以很好的解决眼袋问题,但是,做眼袋吸脂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眼袋吸脂会导致眼部皮肤松弛?     眼袋吸脂的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