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即美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7:23

即美品牌的创立灵感来自于西方现代简约主义与中国传统——致精、致专、致勤的思想精髓,遵循化繁为简、简即专、专即美的理念与医疗美容结合,引领轻奢医美新时尚。

 

    


即美整形源自台湾,由丽康美集团控股,强势入驻被誉为东方小巴黎的时尚之都——哈尔滨。联合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及地区的机构,引进整形技术、诊疗管理体系,本着精于设计——专于技术——勤于服务的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精于设计——专于技术——勤于服务(先进的TVR术前美学设计理念——1+1专家专项模式;复合式、多层次诊疗技术——完善的术后服务体系)

 

1.TVR四维面部立体设计理念:

 

遵循上面部、中面部、下面部=11:0.8的面部五官完美比例,同时利用面部“T区”、“V区”和“R”区综合设计,研究出从正面、侧面、纵深面、横剖面四维立体多角度,多点位的雕琢方式,在不同点位使用不同的方式,精心设计面部完美轮廓、精致五官。

TVR

2. 1+1专家专项模式

 

即美整形始终坚持1+1专家专项模式,即让较专业的医生专做一个手术,每个手术只对应一个医生,较终让每一个手术都成为即美品牌项目。

 

3. 复合式+多层次诊疗技术

 

打破传统的单项整形模式的局限性,通过多项技术、多种产品、多个部位的联合诊疗来解决整体问题。

 

展望

 

专科中的专科、专家中的专家——即美凭借“品牌经营”的经营哲学,本着“一个专家做好一个手术”的理念,努力寻求技术与管理上的突破,无论今生来世,为了人类的健康、美丽、自信,即美人将永不停息的传播拥有即美哲学的医疗服务精神。


阅读:在北京爱多邦埋线双眼皮一周能消肿吗   上海江依南微创双眼皮容易恢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