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6:56

据介绍,除皱瘦型素较初被医学界用来治疗面部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在1986年,加拿大一位眼科教授发现除皱瘦型素能让患者眼部的皱纹消失,他向外界公布,引发了美容史上的一场革命。此后,整容界将它的功能扩大,比如用它瘦脸、塑小腿等。

 

            

 

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抚平皱纹。

 

除皱瘦型素除瘦脸功能外,主要就是用于消除脸部各部位的皱纹。面部皱纹是由于做面部表情运动时会牵扯到额部肌肤运动,从而导致额部横向皱纹的产生。一般在额前分10~12个点分点注射适量的除皱瘦型素达到抚平皱纹的效果。

 

画重点!!

 

目前,国内合法批准上市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只有两个品牌:一是国产的“衡力”,二是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这两种之外的所有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目前都不允许使用。我们所碰到的其他种类的“除皱瘦型素”都是是非法走私流入的产品或其他非法产品,在我国是非法使用的!


相关 :透明质酸功能一般有哪些    透明质酸用量多少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