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材料越贵越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6:39

  好看的鼻子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在整形美容行业快发展的今天,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很多,有些人认为材料越贵越好,但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虽然很多人都羡慕西方人高挺的鼻梁,但事与愿违的是,东方人鼻子大多比较扁平,缺乏立体感,这时候一些求美者就会考虑通过隆鼻手术来让鼻子变得高挺。目前隆鼻方式多样,但是假体隆鼻还是占据主流位置,“隆鼻包括单纯的隆鼻和综合性的鼻整形。主要方法是通过植入人工材料,如常见的硅胶和膨体以及新型材料MEDPRO,来达到隆高鼻梁、鼻背的目的。也可以采用自体材料,如肋软骨、耳软骨或者真皮、筋膜组织进行隆鼻。在这么多隆鼻方式中,较常见的还是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之所以受欢迎,姜平认为主要是它操作简单、损伤少,“假体隆鼻操作的方法比较简单,比自体材料隆鼻要减少一个取软骨的步骤。另外,取肋软骨会留下刀痕,而且多少也会造成一定的缺陷。相比之下,假体隆鼻就会相对简单,也不会造成更多的创伤。”

  虽说如此,但部分求美者对人工材料始终有些顾虑,担心假体隆鼻会让人体产生剧烈的排斥反应,姜平表示求美者大可不必过虑,“目前现有的假体材料都是合格和放心的,其中硅胶与人体的相容性很好,人体一般不会对其产生很大的反应,求美者在挑选假体的时候也不必一味追求昂贵的或是进口的材料。”

  隆鼻材料并不是越贵越好,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做假体隆鼻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假体隆鼻后可以正常鼻孔吗?         假体隆鼻后碰一下会歪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