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净白一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4 16:57

  女孩较怕的就是夏天,较喜欢的也是夏天;喜欢是因为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给自己买很多美美的衣服裙子,较怕夏天是因为身上的毛毛太过旺盛,想穿好看的裙子都不敢,总是包裹的严严实实,那么现在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毛毛,那么我们来看看吧



  激光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的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但其过程中会伴有一点点刺痛或轻微的烧灼感觉,大多数病人不需要麻醉就能轻易地接受治疗。眼睑、口周等部位治疗前可外用局部麻醉药。激光脱毛是时下比较流行的长久性脱毛法中效果较为理想的一种脱毛法。这一方法速度快痛苦小,且一劳永逸。

  医师介绍,激光脱毛它是通过破坏毛囊来达到脱毛效果的,在理论和临床试验中,它的脱毛原理是通过光的热效应来达到脱毛目的的。当激光照射到皮肤上时,可以直接到达深层皮肤,从而起到破坏毛囊,分解黑色素的效果。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净白一夏?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夏天冰点脱胸毛会不会感染呢             脱胸毛安全的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