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肥臀轻松变成性感蜜桃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9:58

身材要性感,除了需要拥有丰满的美胸之外,蜜桃臀也是必要的“标配”,但是臀部太肥了怎么办?臀部吸脂让肥臀轻松变成性感蜜桃臀

臀部吸脂手术,是利用吸脂设备通过手术切口将臀部局部堆积的多余脂肪细胞吸出,让臀部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减少,达到瘦臀目的。




臀部吸脂减肥术在于把臀围减小,将下垂部分进行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降低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流畅,减少大腿根部的脂肪数量,使大腿更显得修长而优美。臀部吸脂减肥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分别对称、均匀地抽吸脂肪,对于与腰部和大腿相邻的的地方,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在臀部恢复以后,臀部吸脂减肥术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让别人看出来。

臀部吸脂不仅瘦臀效果好,还不易反弹哦。有因为成年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基本是处于稳定状态,臀部吸脂减少了脂肪细胞数量后,瘦臀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如果你还在为臀部肥大而烦恼,不妨考虑考虑到正规医院做个臀部吸脂手术吧!

But~臀部吸脂,这些人是不适合做的哦——

 1、未发育成熟的未成年人。

 2、因为某些疾病引起病态性肥胖的人。

 3、处于月经期的女性。

 4、身体不够健康,比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的人。

另外,臀部吸脂是一项需要精细化操作的减肥手术,它对医生的经验、技术等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想要通过臀部吸脂安全塑造出性感的蜜桃臀,爱美人士就必须要去正规医院。

相关 :吸脂减肥一次多少钱呢?                                       想知道吸脂减肥疼不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