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开眼角打造精致明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7:26

  韩式开内眼角手术是目前让眼睛变大的一种有效的方法,让更多的爱美女性拥有精致明眸。韩式开眼角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开眼角的方法,韩式开眼角打造精致明眸。



  韩式开内眼角当下流行的方法有:“V-Y”缝合法、“Z”式微创开内眼角和四瓣法。不同的开眼角方法适用于不同情况的求美者,但其原理都是一样的。目前采用多的就是双V手法,因为不但可以通过此手法达到理想效果,并且术后微创无痕。

  韩式开内眼角的具体优点如下:

  1、通过术前与求美者沟通制定适合求美者个人的手术方案,通过精细的操作让术后的整体眼睛效果更适合求美者脸型,完美自然。

  2、手术彻底、完全、十分有效的、没有疤痕遗留地祛除内眦赘皮,完全暴露被内眦赘皮遮盖的内眼角,增加眼睛的长度,同时减少双眼之间的距离。

  3、解除了双眼皮在内侧走行方向的限制,以便合理加宽双眼皮中外侧的宽度,终,手术在视觉上增加眼睛的宽度,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

  4、手术能准确调控双眼皮整体的弧度和宽度,以便双眼皮形态更加适合原有眼型。

  一般来说,韩式开内眼角5天拆线,手术痕迹不是很明显的,一般一个月以后就逐渐看不出痕迹来了,它通常与双眼皮手术一起进行。

  韩式开眼角放大你的双眼皮,打造精致明眸,是现在很多爱美者的选择,做韩式开眼角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开眼角手术适合自己吗?     是什么因素影响开眼角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