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9:55

   每逢佳节胖三斤,苍天绕过谁?

一月不减肥,二月没人追

三月脂肪堆,四月路人雷

五月待室内,六月肉更肥

七月无三围,八月不知谁



与其困在这样一个恶性循环里,还是趁现在抓紧时间瘦吧,夏季正烈,天气炎热。不要看见别人的小蛮腰后才一声叹息,面对一身肥肉却无可奈何!

也许你感到疑惑,为什么别人说减肥就真的能减,而自己试了很多次都失败了呢?节食太辛苦、运动太累、吃药怕有副作用,而且减肥效果都不算明显,因此很多想瘦的女生会选择腹部吸脂

肥胖是由脂肪体积的大小和脂肪数量来决定,而人体成年以后脂肪数量一定。和其他减小脂肪细胞体积的吸脂术不同的是,吸脂手术通过减少人体体内脂肪数量来达到减肥瘦身,将少量脂肪细胞排除体外。由于人体脂肪没有再生复制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减肥后的反弹几率。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针眼,在局部麻醉下,利用吸脂系统,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

传统的吸脂方式,一般从腹股沟或者其他地方做切口,进针后,吸脂针道有交叉,会导致各处吸脂程度不均匀,术后凹凸不平。国际医疗部吸脂采用的“放射状分区计数技术”是从肚脐处做切口,将腹部均匀划分为若干个对称区间,对称区间以相同的方式抽吸,做到均匀吸脂,杜绝凹凸不平,使腹部整体光滑平整,左右对称,形态自然。

所以,女人们,对自己好点吧,别再拖着个游泳圈一样的肚子做宅女了。做个腹部吸脂,漂漂亮亮地出去抛头露面吧!

相关 :吸脂减肥一次多少钱呢?                                           想知道吸脂减肥疼不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