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假体可以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6:57

  拥有漂亮的鼻子是多数女性的梦想,然而有些女性会一时冲动去做假体隆鼻,可在做完又后悔想取出假体,那么隆鼻后假体可以取出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许多女性对于爱美是比较冲动的,加之现在网络出现的网红脸都有着漂亮的鼻子,而较多女性对自己的鼻子也有所不满,就会想着隆鼻,而有些女性是一时冲动头脑发热,就到医院做了隆鼻,虽然大多数女性在隆鼻后比较满意,但也有女性做完就会后悔,那么“隆鼻后假体可以取出吗”便成了许多女性心头疑虑。

  如果手术后不满意想要取出假体,并不能手术后立即取出,否则对人体也可能是有伤害的,建议在消肿以后取出。因为立即取假体会损伤鼻部组织,对于后期恢复也有影响;一般情况下建议术后3个月取出;且隆鼻手术假体取出3-6个月就可以恢复了,在取出后的几天内,鼻部会有些肿胀,一般过几天肿胀便会退去。取出假体后,应注意术后恢复,短期内不要碰水、化妆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要遵照医嘱做好假体取出后的护理,如果有不适的感觉建议就医,以免造成其它伤害。

  隆鼻后假体可以取出吗?可以取出,但是不能马上做完隆鼻手术就马上取出。做隆鼻手术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安全。

  相关 :  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  注射隆鼻取出能恢复原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