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缩小手术具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8:30

小腿粗的人一些女孩总是羡慕逛上穿裙子的漂亮小姐姐们很美,也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细腿,然而现在的小腿缩小术四肢整形的出现,可以让你她们通过手术实现自己的细长腿,给她们带去了希望。那么小腿缩小术有哪些优势呢?



许多女性就是因为小腿肥胖,所以在夏天不敢穿裙子,冬天又穿不上漂亮的靴子。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除了运动瘦腿之外也可以采用小腿肌肉缩小术来瘦小腿。小腿缩小手术的原理是有选择性的针对支配肥大腓肠肌的部分运动神经加以阻断,让其肥大部位的肌肉失去收缩作用,而产生的医源性废用性萎缩,让小腿变得纤细。


小腿缩小术的优势:

1、利用先进的显微技术与设备,针对支配腓肠肌部分运动神经加以阻断,做到不无误伤其它神经及组织,保证手术方法的安全无误的进行。


2、整形手术中精确的找到支配腓肠肌的运动神经,并对其中影响肌肉肥大的运动神经进行阻断,达到让其突出部位的肌肉缩小的作用。


3、采用微创无痕技术理念,使手术创伤降到非常低,术后可以行走,整形手术切口选择在腘窝,范围限制在指定之内。术后恢复好完全看不出痕迹。


怎么瘦小腿?可以通过小腿缩小术来瘦小腿,而且手术后也不会影响小腿自身的功能。不仅可以瘦腿,还可以达到塑型的效果,想让你的小腿纤细起来。那就快行动起来吧,做个美丽的女人,但建议进行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院进行治疗,那样我们的安全及术后效果才会有所保障。


相关 :小腿缩小术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小腿缩小术让你拥有美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