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隆鼻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7:46

  好看的鼻子可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隆鼻手术也越来越流行,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很多,以下介绍的5种隆鼻方式中总有一款适合你,一起来看看吧!



  5种隆鼻方法:

  1、鼻部多项

  采用L型假体+自体软骨垫鼻尖,其实就是改良后的隆鼻手术。复合式假体隆鼻在假体鼻尖处缝合一块自体软骨,用来保护鼻尖的皮肤组织。复合式隆鼻适合于鼻梁短小、鼻根/鼻尖低平、鞍鼻、低鼻、直鼻,对鼻头皮肤张力没有要求的人群。

  2、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自体软骨隆鼻一般适合于鼻梁塌、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鼻畸形等情况。

  3、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单纯性鞍鼻、低鼻梁者、鼻头低矮的人群,但是要求有一定的骨性支撑基础才行。

  4、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假体隆鼻一般适合于鼻梁塌、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等情况,但是鼻部皮肤组织较薄的情况,只能选择膨体材料隆鼻。

  5、[肌肤提拉]隆鼻

  [肌肤提拉]隆鼻是把硬度比较高的可吸收蛋白线,通过穿刺的方法带入到鼻部皮肤下,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效果,能增加鼻梁高度,延长鼻尖的翘度。[肌肤提拉]隆鼻适合于矮鼻、蒜头鼻、鼻孔外露短鼻、鹰钩鼻、箭头鼻、鼻子两边不对称等人群。

  以上就是关于5种隆鼻方法的介绍,你get到一款了吗?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隆鼻手术后该如何消肿?      韩式隆鼻整形有什么优点?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