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的注意事项值得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7:48
  鼻子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五官,好看的鼻子能让人一眼就看见你。但不是所有人都鼻子都好看,有些人的鼻翼比较大,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协调。爱美者就去整形美容医院做鼻翼缩小术,那么鼻翼缩小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事项:

  1、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

  2、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千万不要擤鼻子。

  4、大多数鼻翼缩小术的爱美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5、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

  温馨提示:做鼻翼缩小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鼻翼缩小术有后遗症吗?        鼻翼缩小会不会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