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要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3 18:322018/08/03 18:32
呆狐网

  笑容是天赐的礼物。洁白、整齐的牙齿,会让笑容更灿烂一些。很多人会因为牙齿发黄、不整齐而苦恼,其实,现在的冷光牙齿美白方法就能解决牙齿发黄的问题。那么,冷光牙齿美白要注意事项?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事项

  1、牙齿冷光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2、冷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3、冷光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美白术前,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

  4、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较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5、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通过以上冷光牙齿美白要注意事项的介绍,你对冷光牙齿美白的方法及注意事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好不好             确认眼神你牙齿要做冷光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