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固定术的术前术后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5:08

睾丸固定术主要是针对男性隐睾的诊治,假如想要得到比较好的诊治结果,那么术前的准备工作和术的保护都是马虎不得的。


呆狐网

 

睾丸固定术前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尺寸、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到达的结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脸上的现象,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适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态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别的扩血管yao物。

4、术前3天每日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依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必要禁食。


睾丸固定术后保护: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洗,阻止感染。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部分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重要血肿,应尽快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采取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地方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功夫的推移会逐渐减少。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详细介绍睾丸固定术的过程    睾丸固定手术方法是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