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除危“肌”,重现瓷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8:44

压力、雾霾、作息不规律、“有毒”(如含激素或重金属)护肤品、错误的皮肤洗护方法……曾几何时,我们身边危“肌”四伏,让我们不敢直面素颜的自己。滤镜、磨皮、厚重的粉底……虚拟和伪装可让我们满足一时,但夜深人静,面对镜前的真实自己:肤肤色晦暗、斑点横生、毛孔粗大、痘印满布……

 

              


“白瓷娃娃”是神马东东?

“白瓷娃娃”是一种激光美白技术,又被称为“瓷白娃娃”、“柔肤镭射”等,通过Q1064超短脉宽模式、ACC1064长脉宽模式、Q1064纯平点阵模式分解皮肤表皮层、真皮深层色素及点状斑,有效祛除皮肤色斑,调节肤色不均,嫩肤美白。

 

“白瓷娃娃”活颜靓肤技术适合哪些人群来做呢?

1、皮肤暗黄无光泽、肤色不均匀;

2、浅淡日晒斑、老年斑及炎症后色素沉着斑;

3、皮肤细纹多、轻度松弛;

4、皮肤肤质粗糙或毛孔粗大;

5、油脂分泌过盛、粉刺型皮肤;

6、浅表痘痕。

 

“白瓷娃娃”的功效有哪些呢?

1、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延缓衰老: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3、改善肤质:紧实提升、收缩毛孔、祛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4、深层清洁:让你“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白瓷娃娃”有哪些需要注意呢?

1、术前注意事项:

① 治疗前一个月内请勿过度日晒、进行日光浴或SPA

② 治疗前一周内勿施行激光、磨皮、果酸焕肤等治疗;

③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怀孕、服用特殊药物的人要事先咨询医生意见再进行疗程安排;

④ 正在发炎、化脓中、有多处伤口的皮肤较不适合,可视个人情况咨询医生后再作安全决定。

 

2、术后注意事项:

① 治疗后一周内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质、果酸、维A酸、水杨酸等刺激性产品;

② 近期内有皮肤异常的情况时,请及时告知医生;

③ 激光术后2星期内勿过度日晒或进行日光浴;

④ 加强保湿:提高皮肤细胞内的水分,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提升效果;

⑤ 正确防晒:使用SPF25以上的防晒产品,如在室外需每隔2小时补充一次。并较好能通过撑伞、戴帽子等来加强物理性防晒。

 

较终,可实现分解色素、美白、协调肤色及一定的除皱、紧致、消炎杀菌、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从而全面改变皮肤质量。故被命名为“白瓷娃娃”这个贴切又可爱的名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