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乳液给你梦幻般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8:37

      乳液是一种介于化妆水与面霜之间的护肤品,既有面霜的恒久保湿特点,又有化妆水的滋润补水效果,所以,“水乳”大概是护肤入门小白接触到较多的名词了。既然你们那么爱乳液,怎么才能把手里的乳液价值很大化,发挥出较梦幻的效果呢?


 呆狐网


1、乳液的使用、涂抹顺序

在往脸上涂抹时,原则应该是哪里较干就先涂哪里,假使没有用眼霜的话,眼周是第一考虑的,这里皮肤较薄,较干燥,容易出现干纹,然后是两颊、嘴角两侧、再是上颚下颚,这样涂完之后全脸再来一次,这样比较干燥的部位就是双倍的滋润了。

 

2、乳液涂抹要把握力度

在涂抹时一定要加上按摩的指法,原则应该是顺应皮肤的纹理,依照从中间往两侧,从下往上提拉,这样做可以让皮肤更抓紧致有弹性,而不会因为反向牵扯引起弹力纤维断裂而造成皮肤松弛。

 

3、乳液的使用量

一般而言,乳液的用量不会比化妆水更多,大约一枚硬币大小即可。假若感到皮肤非常困倦、干燥等情况,就可以适当的加量,疲倦和干燥的皮肤往往胃口更大,能吃下更多来自乳液中的水分,否则用量太少,非常短时间内被皮肤都“吸干”,那么剩下的油脂会和面霜混在一起让你觉得到更油。

 

4、需求不同,使用就不同

一般而言,假若没有美白淡斑的需求,只要一种保湿乳液即可,白昼因为要对抗紫外线,所以有一些乳液中会加入防晒成份,其实是很不建议选择此类产品的,往往越简单功效的产品效果会越好,功能越多反而高不成低不就。

 

5、化妆水和面霜都不能替代乳液

 在日常保养中,精华液的分子是较小的,因而在使用化妆水简单滋润角质层后就应该马上使用,然后是乳液,它的分子要稍大一点,起到比较长时间滋润保湿皮肤的效果,较后才是面霜,它里面含油量比较大,因而分子也是很大的,虽然吸收缓慢,但维持的效果是较久,保湿密封的效果是较好的。

 

6、不同肤质选择不同

不论什么肤质,都应该用乳液和面霜,假若你单纯的认为只有油性皮肤适合乳液,比较清爽;干性皮肤适合面霜,补充油分,那么你一定正在走入一个大大的误区。其实乳液也分干性肤质使用的,油分会稍多点,粘稠一点;油皮使用的则是清爽一些。

 

7、护肤不要顾此失彼

俗话说:人老先老脸,脸老先老眼。虽然不少人都是蛮重视眼部保养,但还有个部位是较容易被忽视的,它就是颈部。我们可以看见不少年龄大的明星面部看起来比较光泽,但是颈部却是沟壑丛生,颈纹太重,给人的感觉就非常苍老。特别是现在“低头族”比较多,颈纹更是早早的就找上门来。


相关 :如何挑适粉底液与粉饼? 正确使用散粉让你妆容精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