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手术护理是否到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1:50

    处女膜的形态是在阴道的门口位置存在的一个薄膜样的组织,通常它比较脆弱,容易破损后不会恢复。因此通过手术来修补的处女膜即使愈合后还是比如容易破损,所以处女膜手术的的成功率还没有像宣传的那么美好。处女膜修补是否成功,有不少影响因素。

 

呆狐网


    处女膜手术修护成功的首要条件是:需要正规医院的检查;适当的手术时间;手术后护理是十分严格的;手术后随访更是重要!

 

    有一些女性为防止创口感染,手术后常常坐浴,这种做法并不可取。其实,需要在便后用洁尔阴棉球轻轻擦干会阴部即可。手术后,尽量保持会阴部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不要骑车、下蹲、做过度分腿等动作,防止便秘,以防创口撕裂。

 

    手术后三四天应随访一次,观察创口有无脱线、裂开。如裂开的创口仍新鲜,可及时重新缝合;如创口污秽或已经有上皮覆盖,则应放弃手术。手术后六七天,创口应该已愈合,假使这时仍未愈合则已无望,只能考虑再次手术。

 

    所以,处女膜修补手术后的随访十分重要,求术者假若认为手术会“1百分之百的成功率”,手术后一走了之,可能会留下隐患。

 

    由此可见,处女并不是都能“人造”,处女膜破裂后的修补并不是易如反掌,效果也不十分理想。所以,女性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应保持理性。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关于处女膜修复有哪些常识    处女膜修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