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整形,进来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9:46

说到乳房整形,很多人会说:哦~我知道,就是隆胸嘛!其实,乳房整形不仅仅是隆胸呦!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乳房整形,看看有没有你正好需要的那款呢?

 


乳房整形的范围

 

通俗来说,诸如:副乳、平胸、大小奶、乳头内陷、巨乳症、乳房下垂、术后的乳房缺损或畸形,烧伤或外伤,整形后的畸形或缺陷这些都属于乳房整形的范围哦总之,常见乳房的整形手术可以概况为:小变大、大变小、无变有、丑变美

 

下面听我细细道来~

 

先说说“小变大”对,较常见的就是隆胸!隆胸,大家都懂,就是通过置入假体或者填充其他材料达到让乳房由小变大的目的!但也有你可能不知道的……

 

关于“乳房假体”人们对于假体的误解还是蛮多的,总觉得一个异物放到体内很危险网上还不时出现“假体乘飞机爆炸”“摔个跟头假体爆裂”的假新闻,搞得不明真相的群众对假体很畏惧,其实大可不必!假体所用的材料——硅胶是较早置入人体的人工材料之一,是经过长期检验的安全材料,至今没有发生过硅胶损害人体的报道!

 

关于“如何隆胸”很多人畏惧隆胸手术,于是,就有聪明人推出了注射隆胸!这里不得不提“奥美定注射隆胸”,号称痛苦小又立竿见影,让爱美者趋之若鹜……结果就是……不久之后,出现大量受众注射物移位游走、乳房变形、发炎甚至破溃,为害数百万人,影响时至今日!

    

      相关 :做乳房上提术有没有副作用    乳房再造术拯救失胸的女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