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技术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8:55

对除皱瘦型素有恐惧心理的顾客,我们可以换一个说法。用“除皱抗衰”、“[瘦脸除皱]”、“瘦腿针”、“提升针”等词代替,打消顾客的顾虑,避免直接使用“除皱瘦型素”这个词。对于一些不太刨根问底的患者,或者对医美行业、对注射了解的程度不是特别深的顾客,这种方法比较有效。

 

         


除皱瘦型素不光对肌肉有作用,对腺体也有一定作用。同时,它还有减轻疼痛的作用,在神经内科,有时会用除皱瘦型素来治疗偏头痛、扩血管、抑制斑痕等。用量差距很大,所以不会出现中毒的现象。肉毒毒素在体内会逐渐代谢和失活,毒素不会在体内蓄积,所以它对身体没有伤害,一般在6个月之后,就全部代谢掉了。

 

除皱瘦型素必须精准注射到肌肉或相应的靶器官,才能发挥较好的作用。所以除皱瘦型素注射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这时可以顺便再夸一下你们机构的医生水平有多专业,顾客就更容易接受除皱瘦型素的治疗了。

 

这两个制剂常用的规格是100个单位一盒,建议用生理盐水溶解。较早都用利多卡因来溶解,由于利多卡因的PH值和渗透压与生理盐水的不一样,也就是说和我们体内不一样,可能会导致除皱瘦型素毒性变化。

 

配除皱瘦型素时,多数机构都由护士来做。在顾客很多的时候,有一些护士可能就会特别着急,抽了生理盐水,然后非常快速地打到药瓶里去,这样就会导致很多气泡产生。

 

建议尽量缓慢把生理盐水注入药瓶当中,避免产生过多的气泡。

 

因为气泡产生之后,在气体和液体的交界层面会导致毒性结构的改变,可能影响治疗效果。除皱瘦型素溶解以后尽量一次性用完。如果冷藏储存,尽量不要储存太长时间,建议在6-8个小时之内用完。

 

因为配置之后不能保证储存瓶处于真空状态,可能会产生细菌污染的情况。在冰箱中放置的时间越长,药剂被细菌污染的可能性就越大,打完之后,患者可能出现局部的过敏或感染现象。

      

       相关 :透明质酸功能一般有哪些    透明质酸用量多少有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