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阴唇成形术详细的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4:25

    阴蒂体切除整形术就是将不正常阴蒂的阴蒂体切除,保留阴蒂头病人术后的对性生活的敏感度,手术之前需详细了解手术有关事项。


呆狐网


    手术方法

    1.麻醉和体位:局部麻醉,取膀胱截石位。

    2.局麻后在阴蒂背侧包皮处做半环状切口,并在阴蒂腹侧下方做“人”形切口。

    3.适当分离周围皮瓣,暴露阴蒂体部,将阴蒂头保留(以蒂与尿道口周围组织相连),切除阴蒂体。

    4.将阴蒂头与皮瓣相缝合,剪除多余皮瓣后再将其他缝合。


    手术适应证和禁忌证

    1.适应证:单纯性阴蒂肥大者。

2.禁忌证:全身急性疾病须治好后或缓解后病情稳定方可手术,局部有炎症、有出血倾向者。


    术前注意事项

    1.有月经者在月经干净2-3天后手术。

    2.术前外阴需清洗并剃去阴毛。

    3.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4.术前停止吸烟一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5.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术后护理

    1.阴蒂体切除术后应注意阴部护理,留置导尿管持续3-5天。

    2.为预防感染应常规使用抗生素。

    3.阴蒂体切除术后5-7天拆除缝线。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关于阴蒂体切除的注意事项   阴唇肥大缩小手术" href="http://mr.51daifu.com/2018/0802/7015D0E1C1341T647611.shtml" target="_blank">什么是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