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外科医师邹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7:55

       邹飞,男,201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骨科专业,擅长脊柱外科疾患的诊治,具备良好的业务能力。所在科室:脊柱外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院医师。

 

医生特长

颈椎病、平山病、腰椎滑脱症、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椎管内肿瘤、脊柱侧弯畸形、颈肩及腰背不适等疾病的诊治。

 

执业经历:

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骨科专业,AOspine会员,擅长脊柱外科疾患的诊治,具备良好的业务能力。

 

主持及参与课题基金: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项;上海卫生系统第二批重要疾病联合攻关重点项目1项;上海市科委科研计划项目1项。

 

发表论著及参编书籍:

国内外共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PNAS》及《Spine》发表多篇论著。

参编和参议《AAOS Essentials》(美国骨科医师协会骨科疾病诊疗教程)中文版,《上海市医师协会考核培训规范教程骨科分册》。

 

【所获荣誉】

曾获博士生国家奖学金

复旦大学优秀学生

东方骨科大会优秀论文奖

上海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年度比赛一等奖

中华医学会骨科年会(COA)中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上海市骨科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上海医学会骨科分会年度贡献奖

华山医院优秀人才奖励计划

CAOS-AOspine Fellowship等荣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