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整形之胸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9:15

以前曾经流行过高位硬膜外麻醉进行隆胸,效果不是十分肯定,有人效果非常好,可以跟全麻相当,但多数人效果不是很好,表现为不同程度的疼痛,总体比局麻要好的多,但是远远不如全麻。而且高位硬膜外也有一定的操作风险,对麻醉师技术水平要求比较高。目前已经很少被采用。

 

             


假体隆胸

 

1、效果评价


假体隆胸已经开展50多年,技术比较成熟,是目前隆胸方法的主流方式,其效果评价要看外形、手感和后期状况。

 

    2、切口选择


常规的隆乳切口有三个,但是较常用的只有两个,其中更为普遍采用的是腋窝切口。腋窝切口的优点是剥离比较容易,切口位于腋窝纹路里面相对隐蔽,即使留有疤痕也不能直接看到,假体位置相对较深,不容易触摸到,因此手感较好,不影响哺乳等。

 

同时,乳晕切口也有一个优点,采用乳晕切口,乳腺下剥离的方式可以避免在纠正明显的乳房松弛顾客时发生“双乳”的现象,而腋窝切口很难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3、假体选择

 

假体分为很多种类和型号,还有不同的厂家,选择假体较主要的是看几个方面:是否有毛,凡是有毛的都皮较厚,术后手感不是很好,不建议采用;凸度是否合适,对于胸廓很窄的人要选择高凸的,这样底盘小些,不容易发生挛缩;类型是否合适,目前常见的是半球形和水滴形两种类型硅胶假体,半球形适合各种情况,水滴形更适合松弛的乳房矫正.

 

型号是否合适,半球形假体只有凸度、底盘大小和容量三个固定的指标,而水滴形有凸度、底盘和高度三个维度指标,随着三个指标的不同,容量也随之不同,所以水滴形容量数值不是整数,而半球形假体容量数值是整数,另外水滴形有定制版,即按照不同人的胸部数据定制专属假体,只是价格比较昂贵。

 

 

 4、方法选择


手术方法除了切口和剥离层次的不同,还有内窥镜手术方法与普通手术方法的区别。对于普通手术需要,普通手术方法已经可以满足要求,但是对于双平面的手术选择,内窥镜手术方法是较合适的。

 

      相关 ;假体隆胸的几大优势你知道吗            假体隆胸后能佩戴胸罩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