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方法以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7:57

大眼睛长睫毛双眼皮的小姑娘是很招人喜欢的,但是单眼皮的人看着就比较尖酸刻薄,没有双眼皮的人那么招人喜欢。所以整形行业就出现了各种割双眼皮的方法。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多种,常用的方法就是埋线法、切开法以及三点双眼皮,方法不同,效果自然也就不一样,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才会有佳的效果。




1、切开双眼皮:这种方法是在眼皮适合的位置做切口,通过切口将多余的脂肪、皮肤、眼轮匝肌去除,之后进行缝合,从而形成重睑。这种方法非常的适合年龄较大,眼皮皮肤松弛脂肪多的人,他能够去除多余脂肪,提升眼部肌肤,增加眼睛立体感,把单眼皮变为双眼皮。切开双眼皮的效果是长期性的,而且价钱非常的实惠,在3000元左右。

2、埋线双眼皮:这种方法是将缝线埋在眼睑中,使睑板和上眼睑产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这种手术适合眼皮薄、眼裂长、眼部脂肪少、皮肤紧致的年轻人。这种方法操作简单,安全有效,术后不留疤,也不需要拆线,因此非常的受欢迎。而且埋线双眼皮的价钱也非常的合理,大体的价钱是在1500-6000元之间。

3、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的手术非常的简单,这种手术需要要在上眼睑合适的位置打三个小孔,之后去掉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后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从而形成了自然的双眼皮。这种方法也适合眼皮内脂肪不是很多,而且皮肤比较紧的年轻患者,效果非常的自然。三点双眼皮的价钱是2000-5000元之间。

方法不同,价格也会不同,有的甚至会出现不同的效果。不过适合自己的才是好比较好的,选对方法是关键。

相关 :割了双眼皮注意事项                               割双眼皮,绽放你的迷人双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