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卸妆的六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6:17

化妆是很多女性朋友每天都需要做的一个基本工作,精湛的化妆技巧可以掩盖脸部上面的一些瑕疵,可以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而美丽,然而化了浓妆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彻底卸妆,假如卸妆不彻底的话会让污垢堵塞毛孔,引起封闭性痘痘的产生,这样对脸部将会有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卸妆的六大误区有哪些呢?


 呆狐网


一、没有化妆也要卸妆水

现在的空气污染非常严重,有许多女性认为没有化妆时也必需使用卸妆产品,其实这是没有必要的。假如没有化妆的话就使用卸妆水,这样会让皮肤过度的清洁,反而会造成的皮肤干燥和敏感,然而在夏季使用了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必需要卸妆。

 

二、卸妆油之后不用洗面奶

有许多女性卸妆之后,看见卸妆油已成为了白色,认为脸部已经很干净了。其实不然,卸妆后脸上还会残留更多的灰尘、重金属离子等污垢必需使用,时间久了会让这些污垢慢慢地堵塞毛孔,较终形成了封闭型的青春痘。

 

三、卸妆和洗脸一步完成

市面上不少的洗面奶大肆宣传可以清除淡妆,部分女性为了省事,所以使用洗面奶直接卸妆。其实卸妆和洗脸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独立护肤步骤,不能同时的进行。

 

四、使用卸妆棉

大多数的彩妆属于油脂性的,特别是对于防水彩妆而言,使用卸妆油来卸妆,既不会伤害到皮肤又干净。然而使用卸妆棉或者是卸妆纸的话,因为没有使用油溶污垢,所以必需要用强有效的有机溶剂来卸妆,时间久了会渗入到皮肤内,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干燥敏感,甚至皮肤失去了弹性,滋生皱纹。

 

五、一般的卸妆品也可以清除眼、唇妆

我们的眼睛和嘴唇部位比较浅薄,皮脂腺极少,必需要使用轻柔的卸妆品。眼部和嘴唇部位的卸妆品,不仅可以彻底清除油脂性的污垢,而且也是设计的,为了专门为柔嫩的皮肤,我们一般使用的化妆卸妆品没有这种条件。

 

六、屡次洗脸就等于卸妆

经过屡次的洗脸虽然可以带走残留在脸上的污垢,同时也会把保护皮肤的水分和油脂带走。屡次洗脸也会让皮肤感觉到不适,假如化的是浓妆或者是防水睫毛膏的话,不能单纯的靠洗脸来去除彩妆。

 

  以上就是卸妆的六大误区,你是不是躺枪了?那看完这些后我们要避免走进卸妆误区,就是要天天晚上睡觉之前卸妆一定要彻底,卸完妆之后要使用保湿型的护肤品,尽可不要化浓妆,在夏季可以选择清爽型的淡妆,同时也要为身体多补充水分,亲们要记住哟。


  阅读:如何正确卸妆你真的了解吗? 化妆的重点以及难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