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1 19:142018/08/01 19:14
呆狐网

  我们常常会在电视上,杂志上,路边的宣传大海报生看到一些名人,明星的照片,她们手里拿着某样产品一口大白牙笑的多甜就有多甜;美丽的笑容会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甜美笑容的前提的拥有一口净白的大白牙,众多人在牙齿这方面会选择冷光,那么,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好不好?



  整形专家说冷光美白是近年来国际上很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以治疗快速、效果好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它是将波长介于480到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

  透过牙小管,去除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整个过程采取低温操作,避免了对牙齿神经和牙龈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伤害。佳美目前的冷光美白产品为国际上主流产品,保证了治疗后的效果和安全性。

  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好不好,通过以上的内容,我想你已经具体了解了。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是当前较好的,不但效果特别的突出,也没有副作用。只要选择信得过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冷光牙齿美白,拥有洁白牙齿近在咫尺。还有更多咨询,请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确认眼神你牙齿要做冷光美白          原来明星都靠“它”美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