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化妆品是不是越贵越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8:31

化妆品是一种人们涂在脸上的保养美容的产品,爱美的女性都喜欢化妆,因为妆扮以后,显得更加年轻漂亮,容光焕发,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有很多人都认为化妆品越贵越好,真的是这样吗?


 呆狐网


前几天去朋友家做客,我看见她的客厅里,包括房间里都放满了自己的化妆品,非常的多,至少跟我相比多了无数倍了。我相信,每个女孩的化妆台上都有属于自己的化妆品。

关于化妆品这个东西,用好了,就会让我们的肌肤上一个档次,但是如果使用不当,你的皮肤将会变得更糟。

 

首先,我要说的是,化妆品并不是越贵越好。因为即使你买了高价的化妆品,也不代表对于你的肌肤来说是有用的,比如你是干性肌肤,但是你使用的是混合肌肤类型的化妆品,无论它再贵,对于你来说可能都没有效果,反而会让你的肌肤更糟。

 

其次,世界上没有能够穿透皮肤真皮层的化妆品。因为我们的真皮层是血液流经的皮肤组织,在表层呢,他有一个表皮层,表皮层它在保护着真皮层,所以说如果说,化妆品能够参透我们的真皮层,它肯定会使我们的皮肤问题会更加严重,也会让护肤品里面的一些有害物质恶趁虚而入,进而伤害我们的肌肤。强调一下,供给我们皮肤营养的是血液,并不是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不是吃的东西。

 

较后,廉价的化妆品并不代表它不好。我们很多人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都认为贵的肯定是好的,所以说认为廉价的化妆品对皮肤就会产生伤害。其实不管贵与便宜也好,只要是安全的适合我们肌肤的,它就是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