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不是美人痣反而成丑态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9:07

每个人的脸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两颗痣,有的都长在无伤大雅的地方,不会影响到美观,可能还会有美化五官的效果,比如:泪痣,鼻头痣,美人痣等都是漂亮的象征,可是有的就很尴尬了,有的在嘴角边,苹果肌,下巴,这些地方出现痣就大大的降低了自己的颜值,所以你就不想去除这颗讨厌的痣吗?


          


激光祛痣会留疤吗

 

一般来说,激光祛痣是不易留疤的,所以广大爱美人士也不必过于担心可能会毁容这一点。激光祛痣的效果相对其他点痣方法是更靠谱的,而且它很大的优势就是非常安全,但是具体效果如何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术后的护理和每个人的体质都会影响点痣的效果。正常情况下,伤口愈合前做好必要的护理工作,那么就不大可能会留疤。

 

激光祛痣术后护理事项

 

为了保证激光祛痣的良好效果,治疗后做好护理,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抠,就可避免点痣有可能给自身带来的伤害。很多朋友表示激光祛痣后留疤或者是感染,其实大多是因为护理不当导致的。因此,建议想要尝试这一点痣方法的朋友不妨先了解一下激光祛痣术后护理事项:

 

1、不要随意搔抓,以免引起发炎或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色素沉着之生成。如果有明显的发炎现象,请与治疗医师联系。

 

2、不要吃姜,不然会起“姜疙瘩”——非常难以消除的褶皱样疤痕。尤其是在外就餐的朋友,可能含姜的包子、馅饼等等都要忌口。

 

3、忌辣、烟和酒;近期内禁食颜色深的食品如:咖啡、百事可乐等。

 

4、在伤口结痂脱落前好好遵照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或贴人工皮,确保手术效果。

 

5、避免阳光紫外线直射伤口,注意防晒以免黑色素过度沉淀。

 

6、结痂前都不要沾水,较好掉痂平复后再轻微洗洗,不然容易感染化脓,个体差异不同,如果一定要洗脸就改为擦拭,避开伤口。

 

    去除痣虽说只是一项小的整形项目,但是也是手术,求美者必须要在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做,在去掉痣的同时,自己的手术安全也有保障。


       相关 :激光点痣做完可以吃酱油吗   点痣之后如何避免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