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风耳矫正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9:33

  耳朵是一个人形象的代表,好看的耳朵也会受到别人的喜爱,但是总有人有那么点缺陷,但都可以通过整形美容的方式来改变,兜风耳矫正术了解一下。



  兜风耳是先天性的问题,又称蝙蝠耳。基本成因是耳朵的软骨于胎儿成形的时候,没有发展成向后折,而是向外伸出。一般正常的耳朵和头侧是成30度角左右,而当角度大于45度时,在外观上便有兜风耳的问题。很多患者常自觉双耳有奇怪的形状,怕别人取笑,而因此多蓄有长发。

  一般情况下,兜风耳矫正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局部麻醉后,医生在耳朵后部开刀,使耳部软骨放松,让它向后倾斜,接着再用细线把耳部软骨缝到后面,较后加以固定。

  手术过程相当的简单,时间也是比较短的。可能还有人会问手术会不会留疤。答案是会的,但是瘢痕隐藏在耳朵后面,并不容易被其他人觉察到。

  禁忌:

  1、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伤口反复感染不愈者,则容易产生瘢痕疙瘩。

  4、疤痕体质者不宜行招风耳矫正的手术。

  还需要注意的是,兜风耳矫正后,耳朵可能会有一段时期的局部肿胀,但一般7天后就会慢慢消退了,你也不必过于担心。

  改善兜风耳矫正术本身是十分安全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危险及后遗症,更不会影响听觉,所以何人适宜接受兜风耳矫正的手术没有特别的限制。

  温馨提示:做兜风耳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相关 :做兜风耳矫正手术好不好?     兜风耳矫正手术的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