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蛋不够精致是鼻翼的错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7:12

  爱美是所有人的天性,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更是十分的重要。随着爱美女孩的标准的变化对身体各个部位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如何在大千世界中脱颖而出。

呆狐网

  为什么有好多人明明是大眼睛、白肌肤可是看着就是不够精致而显得呆呆的呢? 

 

  这就是鼻子不够精致造成的,尤其是鼻翼肥大更会让整张脸蛋显得呆呆的,一点精神气都没有,就别谈什么气质了。所以,鼻翼肥大的你若想找到你的气质之美就来做个鼻翼整形术吧。 

 

  1、轻度鼻翼宽大手术方案:插入鼻小柱辅助柱或行鼻尖行自体软骨移植术,这样鼻翼就会在一定程度内缩小。 

 

  2、鼻翼宽大+鼻尖扁平手术方案:将部分鼻翼软骨、前庭皮肤和多余脂肪等潜行剥离,通过切除鼻翼下部三角形皮肤来缩小鼻翼。 

 

  3、鼻翼宽大+鼻底宽大手术方案:在鼻翼和面颊的交界处做切口,切除5-8mm鼻翼皮肤,可使鼻翼缩窄,鼻孔由扁平变长,鼻尖亦可有所抬高。 

 

  4、鼻软骨形态异常导致鼻翼肥大手术方案:切除鼻翼软骨上面部分脂肪和结缔组织,必要时切除部分鼻尖软骨,使鼻部组织显得纤细,小巧玲珑。 

 

  温馨提示:随着人们对美的需求不断提高,如今美容院、美容工作室可以说是“遍地开花”,对于鼻部的治疗,不敢怠慢,聪明的人当然选择正规医院,找较好的医生,职称、资历和态度,能有效保证的你的手术效果。

相关 : 影响鼻翼缩小术的价格因素  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