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教你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7:41

      市场上的面膜多种多样,不知从何开始面膜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青睐,每周进行12次的敷面膜可以美白、保湿,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嫩,如何选择好面膜呢。


 呆狐网


1、撕拉型面膜

撕拉型的面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主要是借助了物理的作用对皮肤进行了深层次的清洁,大多数属于半透明的胶状液体。面膜敷在脸上变干之后,就形成了一层薄膜,升高了表皮的温度,从而促进了血液循环,加快了新陈代谢。面膜干燥之后,通过撕拉的方式把毛孔中的一些污垢带出来,去除了老化的角质。

 

在撕拉面膜时对皮肤的损伤很大,容易导致毛孔的粗大或者皮肤过敏等。在使用撕拉型面膜时一定要顺着汗毛生长的方向,从上往下进行揭下,每星期使用的次数不能超过两次,把面膜撕下之前可以擦一些乳液,这样可以避免皮肤受到损害。

 

2、调和膏状面膜

调和膏状面膜一般会加入各种矿物质、深海泥和植物精油等,不仅可以有效的清除皮肤,而且也可以利用水分软化堵塞在毛孔中的皮脂,轻松的去除黑头以及粉刺。但是有一些商家为了能够保存营养物质的成分,所以会在产品里面加入比较多的防腐剂,一般敏感皮肤不能使用这种面膜。

 

3、乳霜型的面膜

有霜型的面膜和护肤霜是差不多的,具有保湿美白和舒缓的功效,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敷完之后只要使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因为比较温和,所以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

 

4、面贴布型面膜

面贴布型面膜使用方便,而且贴上和揭下很简便,面膜上面会有高浓度的精华液,分布均匀,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可以快速的投入到皮肤深层处进行滋养,不过这个面膜没有清洁的功效,并不适合于需要深层洁肤的人。

 

5、自制面膜

有很多人喜欢使用奶制品、蜂蜜、新鲜的瓜果来调制面膜,自制的面膜因为没有经过科学的加工,分子太大,不容易被皮肤所吸收。

 

       温馨提示:可以根据自己皮肤选择合适的面膜种类,大部分的人喜欢使用乳霜型的面膜,因为用起来比较方便,适合于任何肤质的人群,敷面膜的时间千万不能超过15分钟,时间久了可能会让大量的细菌滋生,反而伤害了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